当前位置:

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方案敲定 冠军可获奖金20万元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周和平 编辑:曾映雪 2018-05-03 11: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周和平)记者日前从市科技局获悉,2018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方案近日敲定。今年的总决赛设冠、亚、季军各1名,可分别获得20万元、15万元、10万元的奖金。

  根据方案,今年的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实行分组赛制,分大学生组、小微企业组和初创团队组。比赛包括初赛、分组复赛、分组决赛和总决赛四个阶段。5月上旬前,各区县(市)科技局、长沙高新区负责组织初赛;5月中下旬,以创业公益行、项目路演、现场答辩等形式展开分组复赛;6月底前,采用项目路演的方式完成分组决赛;7月以项目答辩的形式进行总决赛。其中分组决赛小微企业组和初创团队组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奖金2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