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南县选拔赛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曾映雪 编辑:刘艳芳 2018-05-08 15:55:40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8日讯(通讯员 段传 记者 曾映雪)5月8日上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南县选拔赛暨“洞庭之心”南县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南县企业用工服务中心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由南县人民政府主办,南县人社局承办,南县经开区、南县创新区、县委宣传部、南县科工局、南县互联网+办公室、南县团县委、南县广播电视台、南县信息中心、南县财政局、南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及南县电商产业园、南县洞庭农博城、百度(长沙)创新中心联合协办。

  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鼓励创业带动就业”“倡导创新文化”精神,全面激发南县全民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南县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培育扶持一批有前景、有水平、有层次、有素质的创业团队,促进南县科技和金融结合,深入推进南县“互联网+”创新创业发展。

  本次赛事将历时2个多月,分项目征集、初筛、晋级赛、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赛事汇集知名投融资专家、行业精英、优秀创业导师对参赛团队进行培训和创业指导。获奖团队除获奖金和创业基金支持外,还将得到一系列政策支持。同时组委会将在海选中筛选一批优秀项目与进入总决赛的项目一同参加长沙“创客行”活动。进入总决赛的项目将被推荐参加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益阳选拔赛。

  启动仪式上,南县副县长罗立峰表示,近年来,南县认真贯彻中央、国务院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省、市关于科技创新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完善创新创业环境,加大创业扶持力度,积极培育创新创业主体,鼓励企业创新和各类科研成果转化,全县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

  益阳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李艳在启动仪式上充分肯定了南县在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所做的工作与成绩,她希望南县能以本次大赛为契机,抓住赛前动员、赛事组织、赛后孵化等各关键环节,着力提供经常化服务、常态化支持,建立和完善促进创新创业的工作平台,帮助广大创业者不断增强创业能力,提升创业成功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