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自科技测试中心获得CNAS认可证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王娟娟 编辑:曾映雪 2018-07-06 10:4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5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自科技)了解到,华自科技研究院测试中心实验室(EMC实验室、环境试验室)通过CNAS认可,这标志着该公司具备了全球认可的管理水平和检测能力。

  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有资格颁发国家认可实验室资质的机构,可为有相关测试能力的测试产品提供CNAS检测服务,出具的检测报告可加盖“CNAS”签章以及国际互认标志。目前,这类检测报告被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的65个机构所承认,达到了一次检测、全球通认的效果。

  华自科技研究院测试中心实验室于2006年建立,2016年8月动工改建,配有一批全进口仪器设备。如瑞士TESEQ静电抗扰度测试仪和射频传导骚扰抗扰度测试系统,瑞士EMTEST阻尼震荡波模拟器,日本HIOKI电能质量分析仪,瑞士Haefely快速瞬变脉冲群抗扰度测试系统、浪涌冲击抗扰度测试系统和工频磁场抗扰度测试系统等高精度设备,具备依据相关标准进行检测的能力,能有效满足检测与试验工作需要,可独立完成环境试验和电磁兼容试验等19个检测项目。

  华自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顺利通过认证是对公司产品测试水平、品质管理的认可。未来,华自科技将不断提升检测能力和实验室管理水平,用可靠产品与优质服务回馈用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