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际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学研联盟在长沙成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金慧 刘世伟 编辑:曾映雪 2018-07-06 10:48:34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5日讯(金慧 刘世伟)今天上午,第十三届智能控制与自动化世界大会暨国际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学研联盟成立大会在长沙举行。专家学者以“智能制造中的关键控制理论和技术”为切入点,研讨如何进一步推进制造业和自动化向智能化转变,从而在新一轮的产业变革中赢得先机。

  智能控制与自动化世界大会(WCICA)是世界智能控制领域中学术规格最高的国际会议,每两年举办一次。会上,国际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学研联盟正式成立,并与湖南大学、天石机器人研究所等单位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相关产业的科技成果转化。该联盟以智能机器人产业为主要合作领域,通过集聚行业内顶尖龙头企业,整合发展,实现企业优势互补、扩展发展空间、提高产业或行业竞争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