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南县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谈荣 编辑:曾映雪 2018-07-11 16:07:22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赛选手路演中。

肖立平为一等奖选手颁奖。

  红网时刻7月11日讯(通讯员 谈荣)7月10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南县选拔赛暨“洞庭之心”南县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在南县人民会堂圆满落下帷幕。

  益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肖立平,湖南省就业服务局副局长赵正安等出席本次总决赛,共同见证了本届大赛决赛各奖项的产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湖南拓普竹麻荣获一等奖及十万元创业基金;呈宝龟类繁养、伟业机械制造分别荣获二等奖及六万元创业基金;顺祥食品、华南农业、聚源环保科技分别荣获三等奖及三万元创业基金;古树里、宽道互联、湘域人力、世伟渔网获得本次比赛优秀奖及一万元创业基金。

  拓普竹麻项目创始人说:“非常感谢南县人民政府举办这样的大赛,让我们有机会与专业的创业导师交流和学习,完善我们的商业模式。同时我们与其他的创业者有了更多的交流和思想碰撞,在埋头做自己事情的时候,也能走出去看看别人是怎么做的。”

  本届“洞庭之心”南县创新创业大赛展现了当代青年满腔热血、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也展现了南县创新创业的蓬勃朝气。本届大赛为南县近90个优秀项目参赛者提供了一个与创业导师、创业者、创投人以及政府一个面对面交流的机会,除了展示参赛项目,参赛者有更多的机会分享自己的创业初衷和理想,分享创业中的艰辛和感动时刻。

  近几年来,南县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吸引县内外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南县的大发展中来。据悉,南县将定期举办创业创新大赛,着力打造南县品牌产业,积极推动参赛项目成果转化,为营造全县创业创新良好生态氛围建立一个常态化促进机制,引导各个创业创新项目快速落地、良性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