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岗位上的科技创新达人 请亮出你的“独门绝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匡春林) 编辑:曾映雪 2018-07-19 09:33: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匡春林)记者昨日从市总工会了解到,长沙将在全市进一步推进职工科技创新活动,并设立优秀职工科技创新项目扶持金。即日起至9月30日,具备相关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可在全市各级工会组织下开展申报。

  根据《长沙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推进职工科技创新活动设立优秀职工科技创新项目扶持金的决定》,具备下列条件之一的科技创新项目均可申报:符合全市“十三五”规划总体要求,属于全市重点培育和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技术先进;对促进本单位技术进步有重大贡献;在节能减排、安全生产、减轻工人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产量或小批量试制,预估将给企业创造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取得一项重大发明专利或多项发明和新型实用专利,且在生产过程中得到应用;经专家组认证,该技术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在重大技术改造项目中起到较大作用的小改小革项目。

  有意申报项目的单位请将申报材料送至所属开发区、区县(市)总工会、产业(委局)工会、市直属基层工会。各级工会组织收集整理、初步审定后,于9月30日之前送市总工会职工技术协作办公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