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一小学获2018年国际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区金牌

来源:红网 作者:唐思慧 编辑:曾映雪 2018-08-08 15: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参加2018年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选拔赛,6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

  红网时刻8月8日讯(通讯员 唐思慧)近日,2018年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选拔赛在山西运城举行,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在近千支参赛中脱颖而出,6位参赛选手全部获奖,其中斩获两块全国金牌,两块银牌,两块铜牌。

  本次竞赛由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中国赛区组委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智能机器人专业委员会、机器人技术与系统国家重点实验室和运城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来自湖南、北京、山西等22个省(市)的998支参赛队,14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赛事。

  近年来,开福区四方坪小学以机器人为切入点,通过校园科技节、年级科技实践活动、班级科技主题班会,机器人社团等,多角度开展科技教育活动,培养学生良好的科学素养。

  2018年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决赛将在美国洛杉矶进行,此次获得奖项的队员们,将有机会在国际舞台继续一展才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