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市科技系统马拉松赛常德开跑

来源:常德日报 作者:韩冬 朱智 编辑:曾映雪 2018-09-17 16:47:05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讯(记者 韩冬 通讯员 朱智)昨日,“智汇洞庭·科跑常德”爱可道杯2018年省、市科技系统柳叶湖马拉松赛聚集近300名运动达人。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铁兵带领省科技厅科跑团队来常参赛。副市长汤祚国宣布开赛。

  今年,湖南省科技厅、常德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智汇洞庭·科创常德”系列活动,“科跑常德”马拉松赛是其中的一项,旨在通过活动让“智汇洞庭·科创常德”得到更多人的关注,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产生更为广泛的品牌影响。本次活动由省科技系统长跑协会主办,市科技局承办,汇美农业和德人牧业协办。共设置两个赛程,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赛程男、女子组,分别取前6名, 10公里赛程男、女子组分别取前8名,发放奖金和证书。

  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赛,半马选手们陆续在沙滩公园终点处汇合。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上,刘铁兵对赛事承办方与协办方的付出表示感谢,他希望常德科技界发扬拚搏精神,推动常德的科技工作更上层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