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谁在你心中是最美 湖南启动“五美”评选网络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廖晨昊 2020-09-23 16:3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何青) 9月24日,由湖南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科技厅联合主办的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最美防控战士”“最美学会工作者”“最美科技志愿者”“最美基层科协工作者”等“五美”评选活动正式开启网络点赞。

经各市州科协、省科协所属学会(协会、研究会)、各高校科协、企业(园区)科协推荐,评审委员会评审,公示等前期环节,共评选出75位候选人参与此次网络点赞,其中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和5名提名获得者只参与点赞,点赞数不计入终评环节。点赞时间为9月24日上午10:00至9月30日下午6:00,为期7天的点赞期内,邀请广大网友为心中的“最美”代表点赞分享,每个用户每天可向每位候选人点赞5次,每天限点赞25次。

今年以来,在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科普宣传中,一批优秀湖南科技工作者、基层科协工作者争当排头兵,勇担创新发展时代先锋重任,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

本次活动,旨在践行科技为民理念,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思想政治引领,持续深入开展好“爱国·创新·奉献”系列学用活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生动讲好湖南科技工作者爱党爱国为民的感人故事,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何青

编辑:廖晨昊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09/23/83282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