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99.9%的细菌已清除,你可以“舔屏”了

来源:科技日报 编辑:童妙 实习生 黄金凤 2017-06-27 08: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扮潮指数★★★★

  扮潮成本★★★★

  生活在健康、清洁和安全环境中的能力应适用于所有人。而你的手机很脏,需要定期清理。SmartWash手机消毒器,是一种简单、快速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手机消毒设备,可在20秒内消除手机中99.9%的细菌和垃圾。

  采用紫外线杀菌辐射自20世纪30年代开始研究,已被用于破坏引起室内空气污染的相同微生物。SmartWash手机消毒器,正是凭借其基于紫外光技术的简单而智能的设计,现在已经可以实现。SmartWash手机消毒器采用UV-C光消毒或短波紫外线辐射用于破坏空气、液体或表面上的细菌、霉菌、病毒和其他生物污染物。

  放心,SmartWash不会对手机造成任何损坏,只有紫外线才能反映在手机上。SmartWash可以清理任何类型的手机,它的UV灯仅在设备关闭时被激活,使用起来绝对安全。

来源:科技日报

编辑:童妙 实习生 黄金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