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地方科技出版社共推60种重点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曾映雪 2017-10-12 10:39:3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0月11日讯(记者 易禹琳)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科技图书的出版也越来越重要。今天,第28届全国地方科学技术出版社联合体(以下简称“地科联”)发行研讨会暨图书订货会在长沙举行, 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家出版社和60多家经销商与会。在近万种新书中,“地科联”特别推荐了60种重点书。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版协科技出版工作委员会举办,湖南科技出版社承办。订货会上,近万种科技图书琳琅满目,高品质的系列图书仍然广受欢迎,如湖南科技出版社的《第一推动丛书》25周年纪念版、江苏凤凰科技出版社的《中国长城志》、北京科技出版社的《图说捉迷藏经典版》、山东科技出版社的《我们身边的科学》。在经典之外,生活科技类图书成为新的亮点。如针对二胎政策的孕产、育儿百科、聪明妈妈的消费指南等。针对人们对生活越来越注重品质和情趣,烘焙、种植、调酒、手工的图书也在增多。关注养生和心理的图书也越来越多。

  研讨会上,“地科联”推荐的60种重点书,包括《第一推动丛书》《中国传统文化微读本》《我们的航母》等都纳入了经销商的订单。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易禹琳

编辑:曾映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