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激情燃烧的长沙高新区 三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5亿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吕菊兰 编辑:曾映雪 2017-10-16 10:02:56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在长沙市市本级六个集中开工主会场之一的高新区,三大“两主一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65亿元。

建设现场一片火热。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长沙分站记者 吕菊兰)今日,在长沙市本级六个集中开工主会场之一的高新区,总投资65亿元的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宇培电子商务运营中心和华凯创意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三大项目同时开工。湖南省副省长向力力宣布项目开工,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湘江新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浩出席项目开工仪式并讲话。

  继上半年北斗微芯等7个工业项目集中开工后,长沙高新区坚持突出“两主一特”产业发展战略,本次集中开工的军民融合产业园及宇培、华凯3个项目就是“两主一特”产业发展战略在长沙高新区生根发展的生动写照。3大项目总投资65亿元,全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69亿元。其中,作为总投资50亿元的重特大项目,军民融合产业园将成为湖南乃至中南地区军民融合发展的标杆企业。

  今年以来,高新区今年共铺排项目76个,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有18个。项目总投资570.65亿元,年度投资152.33亿元。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全部项目达产后预计年产值1700亿元以上,年税收超过55亿元。

  陈文浩向今日集中开工的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表示祝贺。他肯定了高新区今年以来在项目建设上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高新区主动向国家级先进园区看齐,坚持“两主一特”产业发展战略,做大做强军民融合科技创新产业园等特色产业项目。陈文浩说:“今天的开工之日也是我们加倍努力之时,希望高新区到今年年底,能够拿出更多更好的50亿、100亿以上的项目,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吕菊兰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7/10/16/6999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