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智能机器人长沙聚会 市民免费体验人工智能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编辑:曾映雪 2018-01-15 09:5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3日讯(记者 张珍)家庭陪护智能机器人、智能幼儿早教学习机器人、扫地机器人、迎宾机器人、送餐机器人……今天,一场智能机器人聚会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眼球。

  由湖南小涵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人工智能体验馆今天在万家丽国际Mall5楼拉开帷幕,为广大市民提供免费学习体验智能机器人的时光。在这里,走进机器人世界,零距离接触机器人,欣赏机器人表演,收获机器人科普知识。

  一起来认识一下现场颇受欢迎的几位机器人吧!

  家庭智能机器人

小朋友的“良师益友”,私人家教小暄机器人。

  “你叫什么名字呀?”“你好,我叫小暄,快来和我一起对话吧。”有了小暄机器人,小朋友就有像多了一个“良师益友”,他具有学习机功能,也兼具娱乐系统,既是私人家教,也是亲密伙伴。小暄机器人可以轻松识别中英文,各地方言的语音识别率也在99%以上。同时,他还拥有电脑、手机、监控设备、家庭管家以及安防报警系统于一身的强大综合性能。

  多功能智能机器人

会跳舞的扫地机器人。

  “小胖你好,可以为我表演一个节目吗?”听到你的指令,小胖机器人就伴着节奏舞动起来。这个看起来有点胖胖的机器人就是小胖,他不仅会跳舞会逗你开心,还会帮忙打扫卫生呢,一边跳舞一边就把卫生打扫干净是不是很棒呢!

  智能家居机器人

智能家居机器人。

  小小的萌萌的,这个机器人是不是很可爱?可别小看他,他的功能可不小。他可以控制家居系统,非智能家居有红外线接收器的都可以管理,相当于万能遥控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珍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1/15/6990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