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高等学校科技报告专题宣讲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曾映雪 2018-01-25 11:33: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科技厅消息 1月22日下午,伴随着南华大学科技报告专题宣讲活动的圆满结束,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联合主办,26所高等学院协办,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承办的“全省高等学校科技报告专题宣讲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宣讲活动,虽然活动安排时间紧、场次多、涉及的地域广,但丝毫没有影响举办此次活动的效果。负责宣讲的专家们精心准备课件,负责协办的各高校认真组织、积极报道,参加活动的老师认真听课、积极探讨。宣讲内容涵盖我国推行科技报告制度建设的背景、科技报告的内涵与作用,对国家和湖南省出台的科技报告、相关政策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就科技报告的撰写、呈交与共享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介绍。

  省科技厅监督处相关负责人指出,本次宣讲活动,是省科技厅将省教育厅作为全省科技报告试点的3个省直单位之一后,两家联合启动全省教育系统科技报告试点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确保“放管服”落实落地的具体践行。本次宣讲就是要宣传科技报告政策,提高高校科研人员自觉撰写和共享利用科技报告的意识与水平,加快推进全省科技报告制度建设,营造全省科技创新的浓郁氛围。2018年,湖南省将重点推进试点省直单位科技报告制度建设,并全面推进市州科技报告制度建设。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1/25/6989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