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阳新 宋美君 编辑:曾映雪 2018-01-26 10:02:47
时刻新闻
—分享—

演员们载歌载舞,为观众们献上精彩表演。

写春联送祝福。

  红网时刻衡阳1月25日讯(通讯员 阳新 记者 宋美君) 1月24日,幸福花开·十九大精神润衡南暨衡南县2018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衡南县冠市镇农贸市场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演员们载歌载舞,为观众们献上了乐队合奏、花鼓戏小品等花样繁多的精彩表演,用极富感染力的表演,奏响新时代的乐章。在活动的展台区,写春联送祝福、脱贫攻坚政策宣传讲解、科技常识宣传、送书下乡惠民服务、赠送常用药品药具、农村交通法规讲解、金融宣传等活动为当地村民送上了温暖的文化、科技、卫生“大礼包”。相关县领导还为10名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

  “三下乡”活动即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旨把文化科技卫生资源送到基层、送给群众,加强基层文化科技卫生阵地建设和人才培养,推动“三下乡”常下乡、常在乡。衡南县2018年“三下乡”活动启动后,衡南县委、县政府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下乡服务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阳新 宋美君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1/26/6989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