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车株洲电机与华中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锐 曹书为 编辑:曾映雪 2018-01-26 09:59: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5日讯(通讯员 胡锐 曹书为)为促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创新体系建设,1月23日,中车株洲电机公司副总经理王小方与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学院院长丁汉院士在株洲签署了《中车株洲电机—华中科技大学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双方联合申报的《轨道交通牵引电机数字化工厂建设》成功入选了2017年工信部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并已开展实施了一系列智能制造合作建设工作。为进一步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技创新、国家重大项目申报、产业资本、人才培养与交流等方面开展的合作。

  在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就具体业务和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签订了《牵引电机数字化工厂智能制造项目合作合同》。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发挥优势互补、共同推进相关项目的落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锐 曹书为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1/26/6989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