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知识产权法庭今日揭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编辑:曾映雪 2018-03-01 09:5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左),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共同为长沙知识产权法庭揭牌。

揭幕式现场。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郑涛)3月1日,长沙知识产权法庭在长沙梅溪湖智控中心揭牌。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法官管理部部长陈海光,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湖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田立文出席揭幕式。

  据了解,目前,我国已有3个知识产权法院和15个知识产权法庭。

  长沙知识产权法庭将管辖以下知识产权案件:1.发生在湖南省辖区内有关专利、植物新品种、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技术秘密、计算机软件、涉及驰名商标认定及垄断纠纷的第一审知识产权民事和行政案件。

  2.发生在长沙市辖区内有关商标、著作权、不正当竞争、技术合同纠纷的第一审知识产权民事和行政案件。

  3.不服长沙市辖区内基层人民法院审理的第一审知识产权刑事案件的上诉案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郑涛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3/01/6988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