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芙蓉区第一期“芙融汇”中小微企业投融资路演成功举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 编辑:曾映雪 2018-06-15 15:3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5日讯(通讯员 刘文)今天,长沙两创路演平台服务中心芙蓉分中心授牌仪式暨芙蓉区第一期“芙融汇”中小微企业投融资路演在湖南投资大厦举办。

  本次活动以“芙蓉精英、路演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差异化定位与特色化服务模式,优化中小微企业商业模式和业务规划,助力辖区内中小微企业的融资到位和创业成功,打造具有芙蓉区特色、引领全市的精品路演平台。

  芙蓉区政府副区长黄金国介绍,中小微企业是芙蓉区数量最大、最具创新活力的企业群体,占企业总数的99%以上,提供了50%以上的税收,创造了60%以上的国内生产总值,完成了70%以上的发明专利,提供了80%以上的城镇就业岗位。他希望各路演团队把项目推介好,顺利对接心仪的投资人,走上资本助力企业发展的快车道。也希望各位投资专家为芙蓉区推荐优秀的创业项目和优秀的创业团队,支持芙蓉区创业创新发展。

  活动采取“BP讲解+投资人提问”的方式开展,6家优秀企业面向20余家著名的专业投资机构进行10分钟项目推介,投资人进行5分钟点评,并对路演项目的商业模式、战略规划、技术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具有针对性的问题,点评其投资价值和发展趋势。6个项目共获取意向投资3700万元。

  本期路演由长沙市小微两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长沙市芙蓉区人民政府指导,长沙芙蓉中央商务区管理办公室、芙蓉区经济和信息化局、芙蓉中小微企业服务中心主办。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文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6/15/6982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