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在线服务老科技工作者,湖南老科协大讲堂亮相在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越玲玲 陈浩伦 编辑:曾映雪 2018-07-05 09:05:03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4日,“湖南老科协大讲堂”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老年频道7月4日讯(记者 越玲玲 通讯员 陈浩伦)7月4日下午,湖南省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以下简称“省老科协”)与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在长沙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创办“湖南老科协大讲堂”,以创新“互联网+”模式服务全省老年科技工作者。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湖南省政府原副省长、湖南省老科协荣誉会长唐之享,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中国老科协副会长、湖南省老科协会长蔡力峰,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党委书记陈建民等参加签约仪式。湖南省委老干局副局长、省委退休干部工委专职副书记孔寅湘主持会议。

  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欧俊分别代表省老科协和湖南老干部(老年)开放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加强在平台、资源、用户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基于互联网的湖南老科协大讲堂,共同促进科技服务事业的发展。双方将建立工作协调机制,共商制定湖南老科协大讲堂章程和运行机制,并对湖南老科协大讲堂进行规范法运营管理。

  蔡力峰在会上表示,湖南老科协大讲堂是按照“互联网+”模式和终身学习理念,利用现有资源、强化科普宣传、促进老有所学、扩大社会影响的重要科普平台和窗口。既是省老科协与省电大优势互补的重要举措,也是老科协科普工作的又一创新,同时还是多媒体科普的有机融合。对于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整合各方力量,开辟省老科协科普新平台和宣传新阵地,形成线上与线下结合、网媒与纸媒结合、现场与远程教育结合的公共共享平台,把全省老科协的科普工作推向新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越玲玲 陈浩伦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07/05/6981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