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人工智能可信物联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论坛在长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青 李慧 编辑:曾映雪 2018-11-30 11: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9日,“人工智能可信物联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主题论坛在长沙举行。

会上,还举行了华为长沙软件开发云上线启动仪式。

红网时刻11月29日讯(记者 何青 李慧)今日,2018中国(长沙)网络安全·智能制造大会分论坛之一的“人工智能可信物联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主题论坛在长沙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可信物联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战略、发展态势、发展路径、发展成果。

中国工程院院士沈昌祥,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电智能技术南京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家孙玉,国家信息技术安全研究中心原常务副主任冯燕春,科大讯飞大数据研究院执行院长、科大讯飞智慧城市事业群副总裁谭昶,北京大数据院常务副院长杨竞霜,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软件开发云产品部首席战略官汪盛等发表主旨演讲。

冯燕春指出,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安全方面,需要关注以下三点:要掌握核心技术,增强系统自身的“免疫力”;要从整体上考虑安全问题;要加强标准的统筹和引领作用。

人工智能应用需要通过软件来实现,软件产业的提升也会对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会上,还举行了华为长沙软件开发云上线启动仪式。

下一步,长沙将以华为长沙软件开发云平台的建设运营为新起点,发挥创新、技术和人才优势,加强软件开发云团队建设,通过软件开发者大会、云计算技术沙龙、创新创业大赛、合作伙伴推介会等品牌活动,将长沙软件企业的优秀产品或解决方案进行全球推广,为长沙软件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提升长沙软件产业在全国的影响力,树立长沙软件城市新名片。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防科技大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长沙智能制造研究总院、中电智能技术南京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青 李慧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11/30/1145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