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香港科教代表团访湘 助推两地共同繁荣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何青 编辑:曾映雪 2018-12-03 08:31:2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深化合作创新,助推湘港繁荣”对接交流会和湘港科教合作项目揭牌签约仪式。

代表团访问期间,先后赴株洲市智轨项目、湖南工业大学、中联重科、光琇医院、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机中心等地考察交流。

湘港科教合作项目进行现场揭牌签约。

红网时刻12月2日讯(记者 王诗颖 何青)11月30日至12月2日,湖南省政协邀请香港科教代表团来湘访问。12月2日下午,省政协召开“深化合作创新,助推湘港繁荣”对接交流会和湘港科教合作项目揭牌签约仪式。副省长吴桂英,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省政协党组成员袁新华出席会议。

代表团访问期间,先后赴株洲市智轨项目、湖南工业大学、中联重科、光琇医院、湖南大学、国家超级计算机中心等地考察交流。

会上,香港科教代表团的部分代表分别讲述了此次湖南之行的感受,他们纷纷表示,3天的考察时间,让他们看到了湖南在科技创新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如今两地科技合作与交流日益频繁,期待能够开拓更多的渠道与湖南进行合作以及优势互补。

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联络办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院士谭铁牛在会上说,湘港两地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特别是在科教领域,下一步希望通过建立更好的协调推进和服务保障机制,推动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理念。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表示,希望香港大力支持湖南科教人才建设,助推湖南科研院校进入国际一流。希望香港科教界贤达助力湖南提升创新能力。希望两地企业家加大对高新技术领域的投资,共同服务湖南和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诗颖 何青

编辑: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8/12/03/40013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