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树贤:切实搞好主题教育 推动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勇 编辑:何冰 2019-06-22 07: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树贤在湘调研时要求

切实搞好主题教育

推动民政工作迈上新台阶

6月20日至21日,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在湖南调研,了解湖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部署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地方基层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副省长隋忠诚陪同调研。省政协党组成员袁新华出席座谈会。

黄树贤一行来到长沙市雨花区高桥街道永祥社区、长沙市第一社会(儿童)福利院,天心区青园街道湘园社区、省儿童服务类社会组织孵化基地,长沙县黄花镇敬老院、果园镇浔龙河社区、星沙街道社工站等基层单位调研,了解民政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听取基层干部、民政服务对象和社区群众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唐白玉,长沙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昌佳等7位同志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谈认识、讲打算、提建议。黄树贤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互动讨论。

黄树贤说,这次调研湖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情况,既了解了湖南城乡民政工作开展情况,又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听取了对民政部机关、民政系统、民政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看实情谈问题破难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达到了预期效果。

黄树贤指出,湖南省委省政府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部署高度重视,全省民政工作、民政事业改革创新亮点多,发展环境越来越好,省民政厅班子团结干事、积极进取,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各方面民政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黄树贤强调,民政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是要聚焦为民爱民,突出使命担当,更好履行新时代的民政职责。下一步,全省民政系统要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奋发进取,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找差距,对照主题教育实际要求找差距,狠抓问题整改,切实把主题教育工作搞好,在更高起点上做好工作,推动湖南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贡献。(记者 陈勇)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勇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