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编辑:陈晨 2019-06-28 12:4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把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

杜家毫主持并讲话 冯健身武金辉出席 许达哲李微微乌兰等作交流发言

6月17日下午和18日下午,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专题开展研讨交流,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研讨交流会并讲话。

湖南日报6月18日讯6月17日下午和18日下午,参加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的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这一专题开展研讨交流。省委书记杜家毫主持研讨交流会并讲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组长冯健身、副组长武金辉出席,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省政协主席李微微作交流发言。

省领导乌兰、黄兰香、王少峰、胡衡华、谢建辉、张剑飞、李殿勋等作交流发言。

研讨中,省领导们通过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建党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干实绩实效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杜家毫在主持时说,大家是关键中的关键、少数中的少数,肩负着湖南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责任和使命,更要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主题教育,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示范带头,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铭刻于心、践之于行。要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和行动上的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站稳人民立场、永葆人民情怀,始终想到自己是人民的一员,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行动指南,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创新开放,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加快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奋力走在中部地区崛起前列。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牢记“两个务必”,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尘埃,加强廉洁自律,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转作风、抓落实。要统筹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记者 贺佳)

来源:红网

作者:贺佳

编辑:陈晨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9/06/28/5620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