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科技厅规划财务处党支部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07-23 15:41:2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加强与基层党支部联系和对接,近日,规划财务处党支部赴省林科院开展支部联基层活动。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参观了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地调研了省部共建木本油料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筹备情况,并与省林科院科研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省林科院负责同志全面介绍了“十四五”科技规划制定情况,木本油料协同创新中心和国家油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建设,以及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情况。支部书记就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组织实施方案、高校科研院所研发财政奖补政策进行解读。随后,支部党员与省林科院科研人员就科技政策、奖补申报、博士人才引进培养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会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支部联基层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先锋意识和群众观念,也充分了解到基层一线青年科技人才诉求和科研院所需求,为下一步的科学决策和创新服务提供了参考。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