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开展科技人才建设暨科技扶贫靖州行活动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07-23 15:43:4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1-12日,湖南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根据省科技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各部门代表赴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调研科技人才建设、科技扶贫及企业科技创新创业等情况。

靖州地理环境优越,特色农业资源丰富。调研组先后调研了靖州灯塔村、木洞产业园的科技扶贫及产业发展现状,走访了工业园的一品东方、智美茯苓等特色企业以及灵芝种植基地,了解到杨梅产品在生产过程中的降糖降酸、贮藏保鲜等关键技术瓶颈,茯苓种植培育对生态环境的影响以及灵芝企业品种注册和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希望企业通过科技创新人才的引进和开展技术合作,发挥特色资源优势,用科技创新助推产业发展和科技扶贫。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红军新厂战役纪念馆、烈士墓地、指挥部旧址,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