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07-26 11:35:20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25日省科技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全体在家厅领导出席机关处室和厅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创新院正处级以上干部、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金安荣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引培处党支部韦虹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支部张小平,围绕“提高机关党建质量 加强模范机关建设”主题进行研讨分享学习体会。

最后童旭东作会议总结,要求全厅上下要认真落实“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重要要求努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新局面。要以政治建设统领全局始终站在政治机关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提高政治定力和政治能力。要切实提高党建质量以组织的提升为重点,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制度,进一步提高党政机关建设质量要大力创建模范机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工作成果落实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科技事业创新发展上。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