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教育进行时|2019年省星创天地(茶叶领域)专题培训会在长沙举办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08-05 12:44:3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湖南省星创天地(茶叶领域)专题培训会在长沙举行。全省茶叶领域星创天地实施主体代表、市州和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代表参加了专题培训会厅农村处、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培训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针对茶叶领域星创天地的产业发展、提质升级、优化创新创业服务等方面的需求,开展的一次专题培训和交流培训会上,厅农村处围绕我省星创天地建设工作进展和下一步考虑、省农村科技发展中心围绕星创天地运营管理操作实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邀请了我省茶叶领域的有关专家,围绕茶叶科学种植、茶产业区域特色发展及茶叶的产业升级与市场定位等进行了专业讲解;与会的星创天地、市州和县市区科技部门代表结合星创天地的发展和政策建议等,进行了交流互相学习,开拓思路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专题培训结合我省农业优势特色产业发展需求和星创天地工作实际,培训内容专业、服务方式精准有力推动了我省星创天地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提高了服务农业农村创新创业的水平希望专题培训能更加常态化和精准化。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