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题教育进行时|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赴衡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08-05 12:54:21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党组织凝聚力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7月24-25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赴衡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调研创新型城市建设、考察省级科普基地

7月24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赴耒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培兰斋和党史陈列馆,通过观看历史实物、珍贵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切地感受着革命志士为了人民幸福、民族解放和国家富强,舍生忘死的牺牲精神之后还考察了蔡伦古法造纸体验馆科普基地、湖南(耒阳)蔡伦竹海科普基地。

7月25日政策法规处在衡阳召开座谈会,与衡阳市及衡阳相关区科技局南华大学、湖南工学院,特变、镭目、华菱等相关负责人就创新型城市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座谈还调研了衡山科学城、北航衡山科学城产学研中心、大井集团。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生动、意义深刻大家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使命,进一步继承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