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举办全省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09-30 17: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22日至28日省科技厅在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全省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科学技术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谢春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致辞。

谢春指出这次培训班是在全省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关键时期举办的,很有必要大家要珍惜难得的机会,自觉端正态度转变角色,以学员的身份、学生的心态严格按照既定的学习计划,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扎扎实实学;要联系实际解放思想,汲取前沿的理论、先进的理念有针对性地进行思考,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学以致用;要服从管理严守培训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展现湖南科技系统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院长俞可平、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吴澄、文化部原副部长、全国妇联原副主席孟晓驷、国防大学教授马骏等国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和科技部相关领导为学员授课还组织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场观摩学习。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课后分享、交流探讨等方式让大家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结业仪式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为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培训总结。他指出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师资高端、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效果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培养战略思维和眼光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更新知识理念补足能力短板,提高抓科技创新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狠抓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业式后,全体学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信息量大、知识面宽,课程紧凑充实通过本次学习培训,更新了知识理念明确了思想方向,增强了干事创业的干劲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理清科技创新工作的思路举措,扎实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