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高新区获批国家现代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10-08 13:46: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科技部发文公布2018年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认定名单,我省常德高新区获批国家现代装备制造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成为此次获批的10家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之一。

常德高新区是中部地区重要的装备制造产业基地是中联重科机械装备制造业仅次于长沙的全国第二大生产基地,在建筑起重、液压油缸、工程机械等领域具备全国一流的技术实力今年1-8月,园区实现工业总产值200.85亿元、规模工业产值162.19亿元分别增长42.36%、29.03%,较去年同期分别提升13.26和8.22个百分点规模工业增加值增速14%,增长5.4个百分点增速全市第一。

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是国家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的重要抓手是促进创新要素集聚,推动产业集聚的重要依托也是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重要载体。此次成功获批将进一步推动常德高新区向“千亿园区、工业新城”目标稳步前进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