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中国设计红星奖发布 400余件作品获奖

来源:​​人民网 编辑:陈晨 2019-12-13 09:43:13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记者乔雪峰) 12月11日,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在北京正式发布, 2019年中国设计红星奖共有6000余件产(作)品参评,经来自中、德、美、法、英等40余位专家评审,产生400余件获奖产(作)品。其中,至尊金奖1项,金奖10项,银奖15项,并评选出最佳团队奖1项、最佳新人奖1项、原创奖优秀设计师奖2项、原创奖未来之星奖2项。

“本年度获奖产品涉及人工智能、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节能环保等高精尖产业,体现了设计与高精尖产业深度融合。”北京市科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强在致辞中指出,设计基于创新与应用,集成科技、文化与经济等要素,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生产、生活价值和品质的创新活动,是科技创新中心与文化中心建设的重要连接点,也是科技与文化融合发展的前沿阵地。

许强表示,近年来,红星奖的国际影响力不断提高,对服务全国文化中心和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高“北京设计”国际影响力,打造国际品牌,助力北京高精尖经济结构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市科委还将积极培育设计服务及文化科技领军企业,以设计促科技成果转化,不断发现、培育和集聚高端设计人才,努力把红星奖打造成为科技与文化融合创新的引领者,推动北京成为科技融合的世界设计高地、文化多元的中国创造中心。”

当企业提及办公空间时,往往只着眼于办公室的设计与布置,而忽略其作为重要企业资源的属性。此次获得2019中国设计红星奖原创奖银奖的梦想加空间“办公即服务”体系,就是通过对空间设计、智能产品与运营服务的有机整合,将传统物理属性的办公室升级为更先进、多元的办公服务,以办公资源的视角进行统一管理与重新分配,在提升资源利用率、优化企业成本的同时,以智能技术提升企业的管理与办公效率。

梦想加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梦想加空间获得中国设计红星奖原创奖,体现了梦想加空间“OaaS办公即服务”产品体系的先进性、科学性,也是对梦想加办公服务底层设计的认可。

除此之外,梦想加独有的智能办公体系也成为入驻企业高速发展的“催化剂”。“选择一个办公室,不仅能帮助企业优化运营效率,甚至潜移默化地对用户的办公行为产生影响。”智能在提升用户办公体验的同时,也切实提升了企业整体运转的效率。梦想加定制业务客户十二栋文化曾表示,在使用了梦想加会议管理系统之后,员工逐渐从“占会议室”变成主动“组织会议”。

来源:​​人民网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