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数创空间”成功搭上创新“云梯” 数造湖南一项目获批省科技厅“建设专项创新平台”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欧阳铁强 编辑:龚蓉 2019-12-17 15: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6日,湘潭高新区企业数造科技(湖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数造湖南”)创办的“数创空间”,顺利通过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立项,成为获批省级“众创空间”中的佼佼者。

整洁、漂亮的“数创空间”。

数造湖南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公司注册成立时,“数创空间”便成为公司负责人发展企业的重要选项。目前,“数创空间”已经拥有一个多媒体教室(数创教室)、一个“数创空间”办公区域。公司的多媒体会议室、2个洽谈室、一个3D打印展示厅、一个原创精品屋,以及所有的3D打印区域、三维扫描区域,都可以为“数创空间”提供服务。基于入驻“数创空间”的企业和团队在事业发展中所面临的对3D打印技术的需求,“数创空间”免费为每一位入驻企业或团队提供FDM3D打印机使用,以增加入驻企业和团队的体验感。

“助推中国智能制造”,是数造湖南的宗旨。

目前,“数创空间”拥有创业导师4名,拥有会计事务所、专利事务所、企业管理咨询、生产力服务等多个服务机构。入驻的社团、企业、团队已达19家,涉及汽车、装饰、教育、设计、电子商务等多个行业。公司下一步的目标是启动“数造+”模式,让更多的企业、团队入驻到“数创空间”来,计划争取在明年实现入驻企业超过50家、入驻团队超过200家的目标。

数造湖南公司3D打印区域。

这次申报2019年度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专项创新平台,是经过市州遴选和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审核)、现场考察、科技厅党组会审议审定等严格程序产生出来的。“数创空间”的成功获批,为公司今后的创新搭上了飞速的“云梯”。

数造湖南总经理郑振鸣在该项目成功获批后表示,“数创空间”创办的目的,是要让“小老板铺天盖地、大老板顶天立地”。公司希望“数创空间”成为梦想的孵化器,通过先进的3D打印、三维扫描等技术,把每一个美好理想“打印”成现实的模样。

(通讯员 欧阳铁强)

来源:湘潭高新区

作者:欧阳铁强

编辑:龚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