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芯”助力我国工业控制系统国产化

来源:人民网 编辑:陈晨 2019-12-20 10: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赵竹青)近年来,在工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大势中,我国制造业对工控安全的需求全面升级。记者从神州慧安获悉,作为我国工控安全领域的最早一批布局者,其自主研发的工控安全设备已全面采用了国产龙芯芯片,并形成了包含工业安全隔离交换系统、工控入侵检测系统、工业防火墙等在内的全系列工控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全部产品均坚持自主研发”,神州慧安相关市场负责人表示,“也正因此,我们率先在工控安全设备上采用了龙芯芯片,并成为目前唯一一家在工控安全领域与龙芯建立生态合作的企业。”

目前神州慧安采用龙芯芯片的产品共分攻防演练系统、安全防护类产品、态势感知平台、应急响应支撑系统以及工控安全服务平台等五大产品线,以及“基于龙芯处理器的工控安全仿真演练系统”和“以工控安全服务为核心竞争的国产双安全体系”的两大解决方案体系,可广泛应用于烟草、能源、电力、轨交、化工、钢铁等制造业领域。

据了解,作为龙芯在工控安全领域的核心战略合作伙伴,神州慧安将携自主研发的系列国产自主创新工控安全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即将召开的龙芯2019产品发布暨用户大会,并发布其最新研制的基于龙芯3A4000的7款工控安全设备。

来源:人民网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