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9年度湖南省中药材产业链建设与发展培训班在长沙举办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19-12-26 10: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0日由湖南省科技厅主办的“2019年度湖南省中药材产业链建设与发展培训班”在长沙举办。来自各市州科技局的科技管理人员和中药材产业的高校、科研院所、企业代表约60余名参加培训

培训班共邀请省内5位知名专家进行了为期1天的集中授课与互动交流内容涵盖了科研资金管理“放管服”政策解读、中药材产业基础和模式创新建设、中药材的种植栽培与深加工等相关政策与创新技术。

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均为中药材产业链相关的科研人员、专家、从业者与管理人员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班的举办对加强“政产学研金服用”各要素之间的协同融合,打通湖南中药材产业链的上下游进一步提升中药材资源的品质和竞争力,推进我省中药材产业壮大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自2016年开始省科技厅启动实施“中药材全产业链发展科技创新”专题项目,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中药材千亿产业链”相关会议精神的总体要求旨在面向我省中药材产业链实际需求,聚焦特色产业科技支撑加强精深加工和综合利用,推行全产业链标准化建设加快构建具有湖南特色的中药材产业链,推动湖南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