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和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进一步加强科技金融合作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2020-05-22 15:02: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科技和金融深度融合助力科技型企业复工复产和创新型省份建设,5月21日省科技厅和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召开合作对接会。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出席并讲话。

会上刘宏海介绍了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基本情况以及服务支持科技型企业相关情况。他表示将发挥金融机构的功能和优势,进一步打通科技与金融之间的壁垒创新科技金融产品,为科技型企业和科研人员做好服务让金融机构和科技型企业共享成长的成果,助力湖南创新型省份建设和湖南科技创新

童旭东详细介绍了我省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和政银合作情况当前,我省正处在加快建设创新型省份、持续提升创新综合实力的“关键期”需进一步借力金融资本,推动湖南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他提出,要推动建立风险补偿基金、科技型企业知识价值信用贷款试点等工作征集科技型企业和科研人员需求,积极做好相关金融服务省科技厅将进一步加强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的协同合作,积极推动合作措施落实落细

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刘铁兵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田永利,省产业技术协同创新研究院专职副院长、省科技事务中心党委副书记朱春光出席会议省科技厅相关处室和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陈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