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传承“半条被子”温暖 被子产业将在汝城县沙洲村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浩 编辑:廖晨昊 2020-12-30 14:42: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浩)为传承“半条被子”温暖,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在省科技厅和郴州市人民政府的积极推动下,近日,湖南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与汝城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半条被子”故事的发生地——汝城县文明瑶族乡沙洲村注册成立“湖南梦洁沙洲被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推动被子产业在当地落地。

据介绍,梦洁家纺与汝城县还将同步成立巩固脱贫攻坚公益基金,将“半条被子”“半床被子”“沙洲村”等商标销售收入中的一定捐赠至公益基金,推动当地税收收入、集体经济、农民收入等各项收入可持续增长。

自今年11月以来,省科技厅多次组织梦洁家纺赴郴州市及汝城县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和合作洽谈。下一步,省科技厅将在棉花种植、蚕桑养殖、被子加工、品牌打造以及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为合作双方提供科技支撑,帮助企业开发被子科技,助力汝城县打造以被子为重点的棉麻加工全产业链。

来源:红网

作者:谭浩

编辑:廖晨昊

本文为科技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20/12/30/8801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