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技厅到长沙高新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廖晨昊 2021-01-09 08: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参观环保设备。

1月8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童旭东率队在长沙高新区调研高新技术企业。

童旭东先后来到湖南华诚生物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华强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湖南湘源美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三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长沙巨星轻质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等高新技术企业参观企业实验室、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研发、人才队伍、技术转化、产品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童旭东对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将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推向市场,真正造福于民童旭东表示,省科技厅将全力支持企业开展科研攻关和技术创新在项目申报、人才培育引进、科技奖励、产学研结合以及上市培育等方面做好服务,着力为企业和企业创新人才提供支持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现代化新湖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湖南省科技厅

编辑:廖晨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