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首批46名工业科技特派员即将赴任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方明寨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9-18 08: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方明寨)昨日,随着6名工业科技特派员与派驻企业“一对一”成功签约,2017年度首批长沙市“工业科技特派员”见面洽谈会暨派驻仪式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这也标志着长沙市首批46名工业科技特派员即将赴任,深入长沙科技成长型企业开展一系列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服务,为长沙工业科技发展注入新的血液。

  据悉,随着《长沙市“工业科技特派员”三年行动计划(2017-2019)》的实施,长沙市工业科技特派员工作迅速启动。从2017年起,充分发挥我市高校、科研院所等科研优势,连续3年从在长高校、科研院所、骨干企业中,向我市科技型企业派遣科研人员100名,协助企业开展科研创新,解决技术难题,提升产品性能,开发100个新技术、新工艺和新产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跃驷表示,通过3年行动计划,将有一批科研成果得到转化应用,从而进一步提升我市中小企业技术水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