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沙理工大学政产学研对接活动”举行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黄可 编辑:曾映雪 2017-10-16 10:06:3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黄可)长沙理工大学的机械与汽车、电气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生物与食品等领域的相关技术成果聚集一堂,与100多家技术需求企业、投资机构进行现场对接,16个合作项目进行现场签约,签约金额9120万元。前日上午,“长沙-长沙理工大学政产学研对接活动”举行。

  此次对接活动由市科技局主办,以“促进政产学研结合、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主题,旨在让企业与高校形成良好的互动交流关系。长沙理工大学是湖南省政府和交通运输部共建的省属重点高校,在机械与汽车、电气工程、新能源新材料、生物与食品等学科领域有较强的优势,与长沙的优势产业结合紧密。在对接活动启动前,市科技局共筛选汇编了100多项企业技术需求、200多项科技成果、600多项专利技术及获奖成果。

  市科技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组织是构建我市政产学研协同创新常态化合作机制的又一次实践,也是推动长沙科技成果转化交易会向小型化、专业化、高端化、常态化方向发展的又一次探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