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98个项目角逐冠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詹春华 黄可 编辑:曾映雪 2017-10-23 09:00:1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詹春华 通讯员 黄可)“大赛给我们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专家评委提供了非常多的建议,帮我们调整了发展方向;一年时间,我们的市场扩大了两倍,吸引了1000万元风投资金,进入了快速发展期。”近日,在“星创同行”2017年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去年的科创大赛冠军——湖南甲骨文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创始人霍林巨表示。

  今年的科创大赛是按照《长沙市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基地城市示范三年行动计划(2015-2017)》要求,在成功举办2016年首届长沙市科创大赛的基础上举办。此次大赛报名项目300多个,通过区县(市)选送项目108个,实际参赛项目98个。今年的参赛企业浏阳市孝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从10万元起家,现已发展员工近百人,年销售额近5000万元;湖南梅花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创业3年来拥有多项专利技术、创新技术,自主品牌“章亮坤”牌系列履带运输车,年销售额近亿元。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跃驷表示,将加快推进长沙建设国家科技创新中心,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