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科技局调度全市科技行业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曾映雪 2017-11-17 09:31: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科技厅消息 11月14日,常德市科技局召集全市各区县市科技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调度全市科技行业扶贫工作,局党组书记杨帆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各区县市分别汇报了今年来科技行业扶贫工作情况,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分析自评,就下步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副局长罗功大主持会议并分析了全市科技行业扶贫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各区县市做到任务要清楚、考核指标要清楚、存在问题要清楚、工作台账要清楚。

  杨帆强调,全市科技行业扶贫工作,一是要识时务。围绕年度目标和中央、省、市年终考核任务,充分认识到科技行业扶贫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善作为。坚持考核目标,树立问题导向,集中力量补短板;谋划好符合实际的工作举措。三是要求圆满。将围绕年度目标和考核目标,明确责任、措施、标准和要求,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卯足干劲,开展集中攻坚,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对绩效评估、专利行政执法等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

  办公室、监督执法科、规划科、农村科、情报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