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湘江大数据创新峰会12月6日在长沙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夏润龙 黎鑫 编辑:曾映雪 2017-12-04 11:1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通讯员 夏润龙 记者 黎鑫)今日,记者从湖南省科技厅获悉,由湖南省科技厅主办,湖南隆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长沙中电软件园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湘江大数据创新峰会将于12月6日在长沙举行。峰会主题为“智汇数据,共享未来”,将多维度、全视野地探讨和分享共享经济模式的运行机制,以及大数据技术研究应用。

  本次峰会亮点颇多,会上将举行长沙创新中心启动仪式。仪式之后,中国科学院院士,知名高校专家,ofo小黄车、36氪、易观等创新科技企业负责人代表,将围绕“智汇数据,共享未来”的主题,共同探讨大数据及相关领域最新热点话题,分享业界动态的真知灼见,把脉大数据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方向。

  随着大数据全球战略布局全面升级,大数据发展已处于从概念推广到全面落地的重要转折期,我国正在加快从数据大国向数据强国转变。湖南省科技厅一直把大数据作为开展科技创新建设的抓手,举办此次峰会旨在促进大数据与传统行业的创新融合,助力长沙乃至湖南打造技术先进、应用繁荣、保障有力的产业体系,推动大数据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峰会上,湖南隆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内部孵化的全民健身产品——蜗牛仓也将首发亮相。蜗牛仓是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提高人民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而打造的一款全民健身产品。产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将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前沿技术手段与全民健身结合,为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科学、安全、灵活的健身场地设施,打造城市社区全民健身圈,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