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技术合同认定登记超额完成省考核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曾映雪 2017-12-20 08:5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科技厅消息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2017年已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纳入省政府对市政府的绩效考核指标,旨在掌握各地方科技综合实力,促进科技创新、加速技术转移。2017年省政府下达益阳市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任务目标为3亿元,截至11月底,全市已完成3.524亿,完成目标任务的117.47%,完成进度排名全省第三。

  今后,益阳市科技局将紧密围绕产业结构调整和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深入贯彻国家技术转移促进行动,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加大对中小企业创新的支持力度,推动技术市场合同成交额快速增长,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进自主创新、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