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加强科技创新 科技成果转化持续加速

来源:红网 作者:黄辉 编辑:曾映雪 2017-12-22 11: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2日讯(通讯员 黄辉)2017年,安化县不断加强科技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取得硕果。

  安化县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黑茶提质增效关键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应用”获批省科技重大成果转化专项,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与湖南农业大学联合组建的湖南省安化黑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金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大学共同组建的湖南省废旧锂离子电池资源化清洁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威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建的湖南省用电信息采集通信技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批2017年度第五批科技发展计划(创新平台与人才计划)专项,安化县科技成果转化显著加快。

  近年来,安化县敏锐把握国家和省、市在科技创新方面出台的各项优惠政策措施,围绕县“四轮驱动”战略,立足产业优势和科技基础,切实加大对科技项目的储备、申报和实施力度。2017年,“鹏晖农牧星创天地”获批湖南省星创天地,“众创安化”获批湖南省众创空间,全县共有15个项目立项,争取科技资金600多万元。

  通过这些项目的实施,安化县将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延伸特色产业链条,促进县域经济的持续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