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乡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春林 编辑:曾映雪 2018-05-23 09:34:20
时刻新闻
—分享—

启动仪式现场。

  红网时刻5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春林)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湘潭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宣传流动大舞台走进湘乡。5月21日上午,湘乡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月山镇石柱村举行。湘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谢永根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湘乡市副市长袁钢赤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袁钢赤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科技活动周”,广泛宣传和积极响应中央、省、市重大战略部署,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聪明才智,激发全社会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推动全市创新创业迈上一个新台阶,让科技成果更多更广泛地惠及全体人民,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湘乡市月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贺强表示,月山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创新科技的投入,在全镇范围内积极宣传科技扶贫成果,举办特色科普活动,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广大干部群众的科学素质,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月山镇的深入实施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创新,强国富民”为主题,旨在动员全市科技工作者、社会各界人士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惠及人民,助力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活动周期间,湘乡市还将举办多项群众性科普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灵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