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2018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朱珊 编辑:曾映雪 2018-05-24 17: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朱珊)5月23日,2018年岳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屈原管理区惠众青少年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基地举行,岳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为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科技创新,强国富民”。活动期间,岳阳市将集中展示一批科技创新成就和成果,充分宣传改革开放40年以来岳阳市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和突出成就,为新时代全面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营造良好的创新文化氛围。

  李为表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要科技支撑,更好的教育、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更舒适的居住条件、更优美的环境、更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都迫切需要加速科技进步。科普要为科学的思想、科学的方法、科学的传播,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高大上”的科研成果要走出科技圈,走进百姓视野“接地气”。广大科技工作者、教育工作者,要做好科学思想的传播,只有科学思想传播,才能传播科学知识,提高全民素质。

  活动现场,李为等人为湖南(华容)江豚科普基地、湖南(临湘)生态种养科普基地等第十二批省级科普基地和惠众青少年现代农业科普教育基地、岳阳市防震减灾科普基地等第四批市级科普基地授牌。今后,授牌单位将向公众开放,普及科学知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