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30家众创空间纳入国家备案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郁蕾 2016-11-14 11: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科技部发出通知,我省新动力众创空间等30家省级众创空间入选国家级众创空间备案,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体系。

  截至目前,我省获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1家,获省级以上认定(备案)的众创空间53家。众创空间与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产业园区共同组成创业孵化链条,在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今年以来,省科技厅出台了《湖南省促进众创空间发展与管理办法(试行)》(湘科高[2016]2号),实施了众创空间建设专项,建立了完善的考核推进机制,众创空间建设进展顺利,孵化服务能力显著提高,创新创业生态不断优化,为实体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利的支撑。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刘郁蕾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6/11/14/701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