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科技局召开高新工作业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高 胡鸿蓉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5-19 15:53: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5月19日讯(通讯员 李学高 胡鸿蓉)为贯彻落实2017年全省高新工作业务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高新技术发展及产业化,5月17日,益阳市科技局召开高新工作业务会。

  会议安排了近期高新工作的具体目标任务、政策措施,并解读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暨第四届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和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湖南)、2017年度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和2017年度省战略新兴产业科技攻关与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三项工作的申报条件和政策。各区县(市)相关负责人就当前的工作任务进行交流,并表示将贯彻此次会议精神,统筹安排,按要求尽早完成工作任务,全力推进高新工作。

  会议就如何有效开展下阶段的高新工作强调四点要求:提高认识,自觉增强做好高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吃透政策,在项目的申报上要依靠政策,积极争取;精心组织、加大宣传力度;系统上下要多沟通、跟进,确保各项任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李学高 胡鸿蓉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7/05/19/7014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