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启动 8月31日前可报名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王朝光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12 08:33:41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0日,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十周年校园行暨2017年湖南赛区启动仪式在国防科技大学举行。

  红网长沙6月1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王朝光)10日上午,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十周年校园行暨2017年湖南赛区启动仪式在国防科技大学举行。今年湖南赛区将面向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招募参赛团队,每个团队2-5人,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31日。

  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创办于2007年,由国际iCAN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大学承办。大赛秉承“自信、坚持、梦想”的精神,倡导科技创新创业服务社会、改善人类生活,引导和激励高校学生勇于创新,推动高科技产业发展。

  2017年度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面向全日制高校在校生(含本科、专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团队2-5名队员,可以跨赛区和学校组队。报名将在8月31日截止,7—8月为iCAN比赛集训营,9-10月专项赛与各分赛区的比赛同时进行,11月底,进行中国总决赛以及国际赛。所有参加竞赛的作品必须是学生原创,不允许任何形式的导师课题参赛。

  从分赛区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的队伍,将现场演示与讲解自己的作品,接受观众投票以及专业人士的评审,最后进行作品答辩。总决赛将选出最优秀的代表队伍参加次年的国际赛,与其他国家的学生一决高下。

  国防科技大学长期担任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湖南赛区的组织工作,通过比赛,国防科技大学的学员们结合自身条件制作了大量军事题材的作品,锻炼了学员的“思维肌肉”和“技能肌肉”,为军队的智能化、信息化发展培育了人才。

  现场,国防科技大学还展示了历年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优秀作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黎鑫 王朝光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7/06/12/7011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