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互联网+”湘江创业节启动 亿元创业红包“等你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徐倩颖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8-08 09:51:41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7日,2017“互联网+”湘江创业节暨猪八戒网湖南创业节在湖南湘江新区启动。

活动现场,客户纷纷通过猪八戒网手机端、微信八戒客抢购优惠服务。

  红网长沙8月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通讯员 徐倩颖)引领创新、服务创业,8月7日,2017“互联网+”湘江创业节暨猪八戒网湖南创业节在湖南湘江新区启动。即日起至8月31日,猪八戒网将依托线上平台海量钜惠,放送亿元创业红包及数千款免单商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找得着、用得起、有保障的服务。

  作为猪八戒网“八八节”线下重要组成部分,湘江创业节涵盖餐饮、电商、食品、家居建材、教育培训等八大行业。创业节期间,还将举办5场行业沙龙交流会,并开展公益性服务计划,包含20位大学生创业帮扶和10位残疾人的助残行动。

  活动现场,客户纷纷通过猪八戒网手机端、微信八戒客抢购优惠服务,其中0元免单服务以及一款9.9元名片设计印刷送至客户手中的服务受到广泛欢迎。根据企业不同需求,湘江创业节还提供了创业宝、成长宝、创业科技宝、成长科技宝等多项八八节福利包。

  猪八戒网是服务众包平台,创办于2006年,服务交易品类涵盖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文案策划、生活服务等多种行业。在双创浪潮下,猪八戒网“八八节”已成为助力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推动区域产业升级的狂欢节。湘江创业节的启动标志着猪八戒网从最初帮助创业者和服务商搭桥撮合,到布局线下创业孵化的升级,猪八戒网由国内最大的服务交易平台向开放性的创业服务生态模式过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刘玉先 徐倩颖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keji.rednet.cn/content/2017/08/08/700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科技频道首页